|
科学减肥健康减肥简单减肥
|
|
减肥!增重!保持身材!世界体重控制权威营养保健品微软---康宝莱!我们做的不只是让您身材变得苗条漂亮,更重要的是能让您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 |
体重控制及合作加盟索取资料: 0771-8084979 13978647184 EMAIL:lihaihuan_grt@yahoo.com |
访问量:5653 人气值:5852
| 今日访问数: | 10 | | 昨日访问数: | 1 | | 上周访问数: | 78 | | 本周访问数: | 23 | | 上月访问数: | 216 | | 本月访问数: | 152 | |
|
| |
| |
[医师破天荒推荐] 夜宁新为什么可以有益于肺动脉高压? |
|
|
今天接到广东一位大姐的咨询电话,是关于其本人出现的肺动脉高压问题的。她告诉我,她去香港就医,医生告诉她医院只能使用“伟哥”帮助她,是借助伟哥帮助身体生成的NO发挥作用。不过医生很负责的告诉她,还有更好更安全的方式就是来了解康宝莱的夜宁新(促进NO产生的营养补充品)。没想到康宝莱在香港医师中的口碑和知名度如此之高!不过也是很正常,因为夜宁新的研发人就是1998年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伊格纳罗博士,他也被称为“伟哥之父”。更让我们对夜宁新相信不疑的是,伊格纳罗博士做为诺贝尔奖得主,竟敢于在夜宁新产品上亲笔签名确保产品品质,充分体现了他对自己源于诺贝尔研究成果产品的信心!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肺动脉高压与NO的关系,下面内容供参考: 1、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高压吸入NO的疗效观察 摘要:[论文资料] [医药] [2003年11卷5期 目的探讨吸入外源性(NO)对先天性心脏病中重度肺动脉高压的治疗效果。方法对14例中重度肺动脉高压的先天性心脏病术后病人,分别行右心导管检查,测定每例在基础状态下、吸入纯氧或一氧化氮时的血液动力学参数,并进行统计学分析.结果14例吸入一氧化氮、纯氧与基础状态比较,肺动脉平均压(mPAP)两组之间存在显著差异(P<0.05)...
点击此处查看全文
|
|
|
| |
【警告】常吃素食可致不育!!! |
|
|
近年来,吃素的饮食风尚渐为大众接受。尤其是体形较为丰满的女性,甚至把吃素当成了习惯,希望藉此达到减肥的目的。不可否认,多吃素食、蔬菜水果等富含纤维的食物,的确对减肥有帮助。不过,最近医学界对素食的研究证实,女性经常食素,会对体内激素分泌造成破坏性影响,严重的甚至可能导致不育。 在吃素影响女性生育能力的众多研究中,德国慕尼黑马斯保兰学院的结论最引人注意。该学院的卡儿宝克教授将参加试验的健康少女分成两组,其中一组除了进食少量乳酪和牛奶外,其他食物全部是素食;而另外一组则进食正常食物。在为期6周的减肥计划结束后,研究者发现,在吃素食的减肥女性中,有78%的人出现了停止排卵的生理现象,而且几乎全组人的月经周期都比正常时间短。但是在正常饮食的一组中,67%的女性排卵正常,月经周期也没有明显变化。 卡儿宝克教授分析认为,在两组试验者的体重都下降了同等幅度,并且她们的运动量都一样的条件下,素食一组女性之所以出现排卵停止的情况,与她们进食的食物中所含蛋白质过少,从而导致激素分泌失常,月经周期紊乱有关。这样她推论出,素食会导致生殖机能异常,甚至严重影响生殖能力。 卡儿宝克教授指出,假若女性不愿意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文
|
|
|
| |
2007全球最强企业 |
|
|
|
|
|
| |
{转载}盲目减肥的危害 |
|
|
从二十世纪末以来,减肥已成了相当一部分人一种时尚,特别是一些女性为追求身材苗条而盲目减肥,本网的专家特别提醒热衷于减肥的人群,特别是追求曲线美的女性们,千万别忽视下面三方面问题:你是否肥胖?你采取的减肥方法对身体是否有利?哪种减肥品更适合于你?否则你有可能会求美未成身先衰....... 为了使你既健康又美丽,建议你: 一.了解导致自已肥胖的原因: 所谓肥胖即多余脂肪在体内堆积,而腹部往往是脂肪堆积最多的地方,也是最影响爱美女性曲线的地方。造成多余脂肪在体内堆积的原因有以下二方面: 1.每日摄入热量大于维持生命及机体活动支出的能量,使多余的热量转变为脂肪沉积于体内,原因是:无节制无规律的饮食,高热量的洋快餐的过多食用,缺少必要的运动甚至不运动,以上三条中的任何一条都能导致肥胖。该种肥胖可通过采用本网提供的减肥饮食方案、坚持适量运动、食用具有减肥作用的营养食品就可达到减肥效果,无需食用减肥药。 2.因疾病原因或过量食用激素、机体代谢失调原因导致肥胖,该种病态肥胖除采用本网提供的减肥饮食方案、坚持适量运动、食用具有减肥作用的营养食品外必须在专业人员指导。 你属于哪一种? 二.确定自已是否肥胖:...
点击此处查看全文
|
|
|
| |
女人肥胖较难怀孕 |
|
|
医生说女人肥胖较难怀孕且生产较有危险 以色列妇科医生瑞秋和希尼尔最近提出的专题报告中指出,过度肥胖和超重的女性较难怀孕,且就算她 们怀孕成功,在怀孕期间和生产时都容易出状况。 瑞秋(Lior Raichel) 与希尼尔(Eyal Sheiner) 医生最近在本古里昂大学的医学期刊中指出,想要怀孕 的妇女最好保持正常体重,不要太胖,太胖的女性不容易怀孕,且就算怀孕,也比较危险。 他们的报告 中指出,一般妇女在怀孕期间会增加十一到十五公斤的重量,若妇女平常时已经过重,怀孕期间很容易 有妊娠糖尿病、妊娠高血压等疾病。 若过胖的妇女怀孕后想剖腹生产,由于腹部的脂肪太厚,剖腹时麻醉也比较危险。 ...
点击此处查看全文
|
|
|
| |
孕产妇营养 |
|
|
孕产妇营养 要保证“一人吃两人用”,孕产妇的营养问题关系到两代人的身体健康,尤其对孩子的体质基础的形成起着关键的作用。妊娠期间孕妇不但要负担自身的营养需求,而且还要负担胎儿迅速生长的营养需要。然而,妊娠反应又会引起的恶心、呕吐、食欲减退、异食等,孕产妇更是“一人吃两人用”,这就必须加大营养物质的摄入,否则会对两代人的健康产生终身影响。 孕产妇各期的生理特点对营养素需求有哪些特点呢? 孕前营养: 由于有些避孕药物可以引起水溶性维生素如叶酸、B族维生素及锌铁等微量元素缺乏,故在有生育计划时,应先合理均衡营养以为怀孕做好营养准备。这是整个围产期的重要基础。 孕期营养: 妊娠前半期主要是由于孕妇反应而大量呕吐,进食明显减少,这可是导致水电解质失衡,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明显减少和蛋白质缺乏、脂肪氧化增多等。孕妇体内产生的酮体对胎儿早期发育有重要影响。必须大量补充高营养、高电解质、高维生素、易消化的均衡饮食。 妊娠后半期胎儿发育加快,孕妇在每天保证自身代谢需要的同时还需要补充大量营养来保证胎儿生长发育所需的高热量、高蛋白营养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全面均衡的食品。 产后哺乳...
点击此处查看全文
|
|
|
| |
饮食丰胸,MM乐开怀 |
|
|
女人要拥有丰满坚挺的性感双峰,从一二十岁的青春期,就该注意饮食,才能有最好的发育;然后,到了三四十岁中年以后,除了持续运动保养,还需要注意饮食,才能长保胸部美丽健康。 丰胸食物-酒酿蛋:酒酿加入煮好的蛋中,加入一点糖,月经来前早晚吃一碗,据说养颜又丰胸。主要是甜酒酿含有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尔蒙,而营养完全的蛋也是热量来源。 丰胸食物-木瓜牛奶:木瓜、牛奶都有助于胸部发育,木瓜加牛奶,丰胸效果更加倍。另外,青木瓜、地瓜叶和各种莴苣,也都是效果不错的丰胸蔬果。 丰胸食物-种子、坚果类食物:含卵磷脂的黄豆、花生等,含丰富蛋白质的杏仁、核桃、芝麻,都是良好丰胸食物。何况植物种子的衣膜部分有促进性腺发育的作用。另外,玉米更被营养专家肯定为最佳丰胸食品。 丰胸食物-维他命A食物:如花椰菜、甘蓝菜、葵花子油等,有利于激素分泌,帮助乳房发育。 丰胸食物-维他命B群食物:粗粮、豆类、牛奶、猪肝、牛肉等,有助于激素的合成。 丰胸食物-富有胶质的食物:如海参、猪脚、蹄筋等,也是丰胸圣品。 丰胸食物-食补药膳:在发育期如气血不足,可服食中药“归脾汤”加“加味四物汤”调补...
点击此处查看全文
|
|
|
| |
手机放在哪里辐射危害最低 |
|
|
当人们使用手机时,手机会向发射基站传送无线电波,而无线电波或多或少地会被人体吸收,这些电波就是手机辐射。关于手机辐射引发眼癌、脑癌的报道屡见不鲜,值得一提的事,最新一期的欧洲防癌杂志发表了专家对1617名 当人们使用手机时,手机会向发射基站传送无线电波,而无线电波或多或少地会被人体吸收,这些电波就是手机辐射。 一般来说,手机待机时辐射较小,通话时辐射大一些,而在手机号码已经拨出而尚未接通时,辐射最大,辐射量是待机时的3倍左右。这些辐射有可能改变人体组织,对人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别放枕头边 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的赵玉峰教授介绍,手机辐射对人的头部危害较大,它会对人的中枢神经系统造成机能性障碍,引起头痛、头昏、失眠、多梦和脱发等症状,有的人面部还会有刺激感。在美国和日本,已有不少怀疑因手机辐射而导致脑瘤的案例。去年7月,美国马里兰州一名患脑癌的男子认为使用手机使他患上了癌症,于是对手机制造商提起了诉讼。因此,人们在接电话时最好先把手机拿到离身体较远的距离接通,然后再放到耳边通话。此外,尽量不要用手机聊天,睡觉时也注意不要把手机放在枕头边。 莫挂在胸前 ...
点击此处查看全文
|
|
|
| |
一日两餐对身体负面影响大 |
|
|
一日三餐是我们多数人早已习惯的就餐方式,但是近年来却不断有些研究称在一日内的就餐次数可以变化,有的主张一日多餐,增加就餐次数(比如很多人习惯于喝下午茶、吃消夜),有的却主张一日两餐,减少就餐次数,理由是胃也需要充分休息。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这些新的就餐方式呢?
总食物量不变的前提下可以一日多餐 英国科学家发现,防止胆固醇水平增高,不但与所吃的食物有关,还与进餐的次数有关。研究者提出,如果你选择的饮食已经有利控制胆固醇,但如能把这些原来一日三餐的食量分成4餐、5餐或6餐来吃,那么对降低胆固醇更有利。
研究显示,每天进食6次的人与常规进食3次的人相比,进食6次的人血液中胆固醇浓度比3次者要低5%。研究还提示,不管体重、是否运动,少食多餐的人胆固醇的水平都比较低。相对而言,老年人更需要一日多餐,专家指出,由于老年人活动量较少,胃肠蠕动较慢,消化吸收功能也有所下降,所以一次摄入食物不宜过多,而一日多餐正好可解决这个问题。协和医院营养科副主任于康指出,我们平时晚餐后至第二天早餐的间隔时间太长,有人常常有夜间饥饿感,这样容易导致低血糖反应;还有一部分人,血糖很脆(波动大),睡前不...
点击此处查看全文
|
|
|
| |
请呵护好你的肝 |
|
|
2006年1月,很多读者从媒体上看到了这样的报道:因患晚期肝病,南京电视台“老赵说交通”栏目原主持人赵建国,在接受肝移植手术后正在康复。才过去了8个月,老赵就因为病重而去世。晚期肝病击垮了老赵的健康;而去年著名演员傅彪不幸病逝,其病因是由于身患晚期肝癌。肝病不断夺取生命的事例,为人们再次敲响了生命警钟:请从现在开始善待你的肝脏。 三种情况 “肝移植”会死亡 江苏省中医院的专家介绍,做肝移植的患者主要是两类,一种就是重症肝炎导致肝硬化等疾病的患者,有人说乙肝“小三阳”比“大三阳”安全,其实这种说法欠科学,从临床角度说,主要是看病毒复制量,有时“小三阳”甚至更容易走到必须肝移植的地步。从不同的肝病来说,乙肝由于是慢性病,而且患者众多,因此走到肝移植手术台前的人也比较多。第二种患者就是肝癌患者。 据介绍,从目前报道来看,国内肝移植手术后,患者最长已经能活5~10年,一般大多为2~3年,国外由于对肝移植研究较早,已经有患者能活10年的了。肝移植患者死亡有三种情况,一个就是肝移植手术后,肝癌复发,无力回天;其二,肝脏手术移植后,新肝没有办法“种”到体内,身体排异性过强,不能接受外来肝...
点击此处查看全文
|
|
| | |
|
|